午餐精選

Image Title

會所1号 港灣皇宴

位置: L13 3

大廚及服務團隊獲獎無數,除傳統點心及中式佳餚外,也讓顧客及公司企業以大眾化的價錢,於酒店級環境享用貼心的「會所式」個人化宴會服務。

Image Title

肯德基

位置: L2 25

大家可以日日食到家鄉雞、香辣脆雞、香烤蜂蜜雞翼、5星巴辣雞腿包、辣汁蘑菇香飯及瑪嘉烈葡撻等各式美食,更可以超值價購買各款套餐!

家庭聚會

Image Title

熊小館

位置: L11 8

熊小館充滿著不同大小及造型的啤啤熊,大家除了可品嚐到多款美味的西式餐飲,更可以與可愛的啤啤熊玩樂一番,為大家帶來簡單而美好的回憶!

Image Title

百樂金宴宴會廳

位置: L14 1

以「閃耀Shining」作為主題的大型宴會廳,室內特以白色牆身加上閃亮物料,配合巨型天花水晶吊燈、 打造華麗丶閃亮宴會氣派。

朋友聚會

Image Title

炑八烤肉

位置: G 21

「炑八」,即是「吃貨」的意思,是韓國本地人流行的俚語。餐廳以大眾化價錢嚴選及提供高質素當地食材,一直堅持提供無限任添爐邊芝士泡菜蛋,更是首間直接於韓國進口「1++韓牛」的本地餐廳,務求為顧客帶來韓國地道的韓式燒烤體驗。

Image Title

Ruby Tuesday

位置: L12 23-25

自1995年以來,Ruby Tuesday 一直為顧客帶來真正美式餐飲新體驗。經典燒排骨、牛扒、超級漢堡及多款飲品令您一試難忘,最適合與親朋一同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