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味力

Image Title

熊小館

位置: L11 8

熊小館充滿著不同大小及造型的啤啤熊,大家除了可品嚐到多款美味的西式餐飲,更可以與可愛的啤啤熊玩樂一番,為大家帶來簡單而美好的回憶!

Image Title

Ruby Tuesday

位置: L12 23-25

自1995年以來,Ruby Tuesday 一直為顧客帶來真正美式餐飲新體驗。經典燒排骨、牛扒、超級漢堡及多款飲品令您一試難忘,最適合與親朋一同品嚐。

Image Title

sugarV by Vsing

位置: L13 1

Cyber 型格酒吧音樂餐廳, 超大 LED 屏, 中西美饌、串燒美食、特色Cocktails及美酒

Image Title

The Point - Pizza & Pasta

位置: L11 10

The Point 誠意將香港多元的飲食文化配合高質食材,自家製出獨一無二的創意手工比薩和意 粉,讓客人隨時都能享受到優質美食。

Image Title

THE SALTED PIG

位置: L11 12

THE SALTED PIG 以豬不同部分為主題,精心設計多款香味四溢及分量十足菜式而聞名,裝潢以英倫鄉村風格呈現出有趣和休閒舒適感,務求讓每位食客都可在相宜價格及親切愜意氣氛下享受輕鬆自在的用餐體驗。